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矿大体育学院举办“镜湖有约 优秀学子母校行”院内专场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19/1/13 14:51:57    煤矿院校
    2019年1月1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在会议室举办“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院内专场培训会,所有申报团队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曹杏利主持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曹杏利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的初衷。她指出,大学生利用寒假期间返回中学母校,向学弟学妹分享在矿大的学习生活经历、学校办学与招生情况,并答疑解惑,这既是良好的实践锻炼机会,又可以提升学校在中学的知名度,为中学师生搭建认识矿大的桥梁,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曹杏利老师还建议宣讲同学立足专业特点,为学弟学妹讲解各专项的训练技巧与理论知识,用高标准的专业素养为矿大代言。
    随后,社体17-1班李秀丽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李秀丽同学为大家展示了他们团队在2018年“母校行”活动的宣讲PPT,从素材准备、宣讲流程、注意事项及后期提交材料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说,在宣讲过程中,矿大优良的学术资源、师资力量与公体设施,让母校学子赞叹不已,更让她为自己是矿大学子而骄傲。
最后,曹杏利老师从团队分工、宣讲礼仪、出行安全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培训小结。
   该院此次共组建了16支“母校行”宣讲队伍,通过院内专场培训与学校即将开始的专业培训,各宣讲队伍将会以饱满的精神、专业的素养为学校的宣传献一份力,为母校学子充分展现矿大这所百年学府的魅力。

本网通讯员:程苗苗 李 硕 张轩豪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