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江西新洛公司五大举措高位落实丰矿集团工作会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19/1/17 18:12:38    通讯特写
    江西新洛公司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丰矿集团新年工作会精神,决心以集团新年工作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抓好讲政治、保安全、兑产量、增效益、促稳定五大工作,全面落实集团“稳中求进、安中向好、变中求效、严中求精”新年十六字工作方针,实现公司新年高质量发展。
    讲政治,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学习深入贯彻丰矿集团新年工作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省能源集团和丰矿集团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保安全,就是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不动摇,始终不忘安全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效益、最大的福祉的初心,始终牢记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责任,坚持做到布置工作首先布置安全工作、检查工作首先检查安全工作、解决问题首先解决安全问题、落实工作首先落实安全工作、总结工作首先总结安全工作、追究责任首先追究安全责任,全力实现安中向好目标。
    兑产量,就是要深入生产一线,科学调查研究,优化生产方案,合理生产布局,积级组织劳力,保持均衡生产,在安全的前提下,逐班逐日逐月完成生产任务,确保产量带头指标兑现。要合理煤炭配采,提高煤炭质量,保证山西矿煤质不低于3400大卡,流舍煤矿煤质不低于3000大卡,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
    增效益,就是要强力推行精细化管理,控本增效。坚持自购材料询比价制度,采取货比三家,质价优先,与厂家对接,减少中间环节。坚持班组材料核算制度,每天通报区队、班组材料消耗情况,并与工资结算挂钩,节奖超罚,奖罚到人。加强用电、用工和非生产性开支等管理,将成本考核责任细化延伸到区队车间、班组、岗位和人头,营造千斤重担人人挑、个个身上有指标的成本控制良好格局。
    促稳定,就是要始终牢记稳定是第一政治任务。全面压实维稳责任,认真排查矛盾纠纷,构建企地联动机制,将“上访”变“下访”,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听民情,解民忧,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以真情实感帮助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确保矿区安定稳定,创造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网通讯员:赖吕平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