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华远实业徐家沟社管中心传达学习华远实业公司三会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19/1/19 10:47:19    厂商在线
    【本网讯】2019年1月17日下午2:30分,陕煤铜川华远实业徐家沟社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了铜川华远实业有限公司党委(扩大)会、一届二次职代会及2019年度工作会精神。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主持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在职党员、班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王铜川组织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王西亮题为《坚持党建引领 勇于担当作为 为开创公司健康持续文明和谐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和执行董事尹中华所做的题为《坚持改革导向 凝聚前行力量 发掘市场潜能 开拓发展路径 为实现公司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重点学习了今年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目标。要求全体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克坚攻难,为打造现代一流物业服务、建设美丽家园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主任王铜川针对传达公司三会精神进行了明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以“三会一课”为平台,充分利用工作例会、班前会等形式进行层层传达,使职工明了和掌握公司三会精神,鼓足干劲做好本职。二要紧紧围绕公司任务目标,结合社区具体实际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三在“三供一业”移交改造、健康持续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政策普及、协调发展,为实现社会化服务、专业化管理、市场化经营、多元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通讯员:姜青春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