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政府停摆第28天,特朗普自己发预告 称将发表重要讲话

煤炭资讯网 2019/1/19 11:29:10    天下事
2019-01-19 09:22 

特朗普推特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政府部分停摆进入第28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月18日发推预告,将于当地时间19日针对边境问题和政府停摆发表重要讲话。

特朗普18日在其推特上这样写道:“我将于明天下午3点(注:北京时间20日凌晨4点)就南部边境的人道主义危机和政府停摆发表重要讲话,届时白宫将进行直播。”

当地时间1月8日晚,特朗普已经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向全美民众发表过一次黄金时段讲话。他在讲话中力陈建造边境墙的重要性,并表示美墨边境危机加剧 。他还把政府停摆的责任推给民主党人,称“政府仍然关闭,原因只有一个:民主党不会为边境安全提供资金。”

由于美国白宫和国会民主党人在修建美国和墨西哥边境隔离墙等问题上分歧严重,各方未能就拨款法案达成一致,约四分之一的美国联邦政府机构从去年12月22日凌晨开始陷入“停摆”,影响约80万联邦政府雇员的工作和收入。

责编:刘婕

 



来源: 环球网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