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芙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汉荣到新维煤业检查指导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9/1/20 11:26:17    局矿快报
    【本网讯】2019年1月16日,川煤芙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汉荣到新维煤业检查指导工作。
     刘汉荣在详细了解矿井近期相关情况后,他指出:新年要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开年后各工作都要紧起来、急起来,要矿井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疑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刘汉荣要求:一是高度安全管理。要深刻吸取近期各地事故多发教训,进一步明确安全摆位,始终将“安全第一”的思想贯穿到每一个生产作业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必知必会必禁知识的学习贯彻,让员工熟悉掌握工作标准,做到规范操作。二是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要在干部思想教育和监督执纪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全面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和纪律保障。三是完善职工书屋建设。要充分发挥和运用职工书屋的 “充电驿站”作用,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拓宽阅读载体和范围,调动职工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多层次、多样性地满足职工的精神需求和学习需求,全面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四是持续推进技师工作室建设。要采用科学合理激励政策,多方面吸纳和培养一支优秀的技术人才,不断壮大技师队伍,增强队伍获得感和荣誉感,为矿井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
期间,刘汉荣在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陪同下,深入新场井3106切眼现场查看,了解生产作业情况,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强调要求。
    芙蓉公司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及新维煤业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本网特约记者:程方强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