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肥矿集团党委严明纪律作风护航开启2019年

煤炭资讯网 2019/1/28 18:17:20    经验交流
   【本网讯】 新年一上手,山东能源肥矿集团党委越是任务繁重,越是把纪律作风挺在前面,在坚持党的“六大纪律”,做到“八个防止”基础上,提出“一个理念”“十个不”的要求,推进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实施落实。
    肥矿集团党委分析研判新年工作形势任务,认为严明纪律、打造卓越执行力是干好2019年的关键。对各级班子和管理人员提出“快速反应、立即行动、追求完美、不留遗憾”的理念要求,具体行动标准是“十个不”,即“布置任务不容置疑、面对任务不怕困难、接受任务不要条件、分析任务不谈客观、执行任务不打折扣、配合任务不遗余力、沟通任务不讲理由、结束任务不留死角、检讨任务不推责任、汇报任务不请自来”。以此提升执行力,保障集团公司上下意志、行动、步调统一。
    坚持考核从严,发挥“导向+激励”作用。为鼓励各级管理者干事创业,集团公司进一步优化了管理考核,干得好的给予通报表扬,对去年综合考量评选出的128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名利双收;干得差让其警醒提高,奖罚分明。特别是强化了管理人员诚信履职失信失职失责积分考核,工作失信失职失责记负分,工作特别出色、贡献特别突出的记正分,实施正负激励,注入了争先进位、竞相发展的动力。强化管理从严,对安排的重要工作一律落实到人、实施检查和跟踪,保证过程管控。严格首问负责制、限时复命制、岗位责任制落实,限时办结,及时复命,形成闭环,并通过强化作风巡察,惩戒搞形式主义的“应付人”,讲好人主义的“老好人”,说做不一的“两面人”。
   目前,肥矿上下人心思干,各单位正围绕“稳中求进”总基调和全年工作目标部署,层层完成了各项指标分解落实,强化措施抓推进,争创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本网通讯员:张宏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