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副总经理阿多到鼎能房产龙阳御府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9/1/7 11:09:09    局矿快报
   【本网讯】2019年1月4日,川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阿多率川煤党群人事部相关人员一行到鼎能房产公司龙阳御府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龙阳御府项目施工现场,阿多一行查看了安全文明管理情况,并详细了解工程施工组织、建设进度,随后,阿多一行来到销售中心听取沙盘讲解,详细询问了项目产品定位、户型设计及销售市场前景情况。
    阿多充分肯定了龙阳御府项目前期工作成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抓好项目各项工作节点,确定好开盘时间;二是要继续深入挖掘项目亮点和卖点,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抓好销售这一龙头;三是要持续强化现场管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以打造精品工程为落脚点,树立企业良好品牌形象,为今后在攀西地区开拓市场打下基础。
    鼎能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传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邱孝德;房产德昌豪昇公司相关人员等陪同。


本网通讯员:何向政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