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焦汾西南关煤业多种形式喜迎国庆

煤炭资讯网 2019/10/1 13:24:02    经验交流
  
        【本网讯】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爱企热情,展示新时代矿山精神风貌,连日来,山焦汾西南关煤业采取多种形式,营造氛围,喜迎国庆。 
        国庆期间,该公司在矿区道路沿线、办公楼、工业广场悬挂国旗、吊挂大红灯笼,醒目地点展示喜庆标语、国庆黑板报、国庆排版展、与国旗合影、营造浓厚氛围,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 
        10月1日8点整,该公司组织全体职工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所有人员行注目礼,心中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而感到无比自豪。升旗完毕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大型阅兵盛况,回顾祖国70年峥嵘岁月、70年巨大变化,70辉煌成就,人民军队整齐化一的步伐,威风凛凛的军资,气宇轩昂的气势,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风采,先进的海、陆、空大型现代化新型武器的亮像,展示了新中国日益强大的国防力量和一流的现代化科研项目成果 。
        观看的是阅兵仪式,澎派的是全体职工的心,职工们纷纷表示,倍感骄傲和自豪,深刻感受到新中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和综合国力,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特别有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将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将我们的企业建设的更加美好。
        随后,该矿举办了“同庆盛世华诞,续写矿山辉煌”大型文艺汇演,通过唱红歌、诗歌朗诵、三句半、舞蹈、旗袍秀等积极向上的文艺节目,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变迁和伟大成就。

本网通讯员:冯小青 牛亚楠 陈燕 乔金菊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