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宁夏煤业洗选中心举办“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合唱比赛

煤炭资讯网 2019/10/10 13:00:34    党群工作
    【本网讯】金秋送爽,厂区上下披锦绣;丹桂飘香,中心欢腾迎国庆。洗选中心举办“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合唱比赛,干部员工用最真诚的歌声祝福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

 
        合唱比赛在一首振奋昂扬的《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该中心预赛后组成的13支基层代表队整齐划一、精神饱满;16首经典歌曲精心挑选、首首经典。为了使比赛内容更加丰富多彩,表演形式更加丰富多样,各参赛队在精心选取参赛曲目的基础上,根据歌曲的特色,加入了领唱、伴唱和创意巧妙的舞台动作,融入了情景剧、诗朗诵、舞蹈表演等艺术元素,使整场表演极富感染力、震撼力和视觉冲击力。
        《歌唱祖国》《强军战歌》《游击队之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一首首老歌,带领观众一同循着岁月的足迹,回到那个艰苦奋斗的岁月,回眸革命先烈们的壮举。《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共筑中国梦》等一支支新曲,唱响古老的民族七十载的奋发图强,歌颂这片土地七十年的沧桑巨变。《咱们工人有力量》《担当之歌》《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唱出了新时代洗选人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台上歌声嘹亮,台下掌声雷动。一曲曲深情真挚的经典歌曲催人奋进,一首首爱国诗词朗诵婉转悠扬,一幕幕表演再现当年激情岁月,全面讴歌了新中国70年峥嵘岁月,70年奋斗春华秋实,生动表达了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愿。经过激烈的角逐,洗选中心运销科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治安保卫队、质量检测中心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储运车间、洗煤车间、金凤洗煤厂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歌声嘹亮忆初心,激扬旋律颂祖国。此次合唱比赛,彰显了宁夏煤业公司洗选人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奋勇担当、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和浓厚的爱国主义热情。



本网通讯员:于敏 余海龙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