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践行初心使命 发扬良好家风

煤炭资讯网 2019/10/10 13:08:46    人物展示
  9月24日,古蔺县委政法委书记率观文镇党委书记、镇长,到家中为我爷爷送来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将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我爷爷叫徐邦明,今年92岁,17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为一个76年党龄的老地下党员,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参加解放古蔺、征粮剿匪等地下革命,爷爷用一次改变命运的选择、一颗报效祖国的勇敢之心、数本珍贵的荣誉证书,书写了一个共产党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身为一名一名预备党员,我从爷爷身上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抗战到底”的忠 诚品质,“舍生忘死、冲锋在前”的使命担当,“碧血丹心、忠肝义胆”的家国情怀。
        爷爷用他的行动告诉我们,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从思想深处固本培元、牢记初心,从行动深处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从心灵深处立党为公 、执政为民。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家风故事就是要我们坚持永葆绝对忠诚的品格定力,践行人民至上的初心宗旨,提振苦干 实干的昂扬锐气,恪守淡泊清正的情怀本色。
        我作为一名煤矿工人、一名预备党员,要以爷爷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革命精神,勉励我工作的热情,更好为观沙煤业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本网通讯员:四川省古叙煤田观沙煤业公司 徐发平、张健波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