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攀煤公司小宝鼎矿安排部署近期环保整治重点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9/10/10 18:52:03    矿建勘探
   【本网讯】10月9日,川煤集团攀煤公司小宝鼎矿召开环保整治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近期环保整治重点工作。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攀煤公司召开落实环保整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环保整治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落实,担负起企业环保主体责任。
    二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始终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定力。列出任务清单,做好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抓紧落实下一步工作进度、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和责任人,切实把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推进环保问题整治。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突出抓好+1400排矸场环保治理、+1220主平硐矿井水治理、灰家索原煤堆场整治、一体化生活污水治理项目、+1060水平矿井水治理工作。
    四是不断夯实环保整治工作基础,完善环保整治工作制度。规范管理,严格考核,切实加大矿区环保整治工作检查督促力度,进一步巩固矿区环保基础项目创建成果。
    五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和环境意识,强化治理手段和措施,抓好环保整治攻坚,制定整治清单,落实整治项目,方案、时间、责任人,落实到基层单位、机关部门和人头。确保月月有进展,步步见成效。


本网通讯员:张文峰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