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南产业公司“党群年度重点工作看板管理”工作法

煤炭资讯网 2019/10/11 12:00:15    党群工作

        【本网讯】神南产业公司党群部门业务繁杂,各类常规工作和临时性工作较多,为增强系统思考能力,全盘部署、有序推进全年工作,确保各项业务按进度及时完成,同时,方便各基层党工团组织掌握公司党委全年工作,2016年开始实施重点工作一览表看板管理。
        该公司通过党群看板系统的安排党群全年重点工作。之前采用了磁力贴、磁条、彩笔等工具标明工作任务,详细分解至每个月、每个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间节点,党群部每位业务人员用不同颜色的磁力贴进行区分,一目了然的掌握自己当月的工作,用不同颜色标明工作状态,并对没完成任务的制定针对性改进措施,使全体人员对个人业务、时间要求心中有数,提高系统安排、分析思考的能力。
        2016年实施看板管理以来,党群工作部在运用过程中,不断优化和简化,力争使看板更具操作性、更直观,今年采取每一项工作直接用红色实心标出,形成每一项工作的“路线图”,使业务人员、基层党群人员一目了然的了解工作任务名称、时间节点、工作进度。同时,党群工作部把全年重点工作看板印发公司党委口各领导办公室、党群部两个办公室及基层各党(总)支部,更加有利用各个支部掌握公司党委全年需要开展的工作,有重点,有缓急,有序的安排好各支部的党群工作。
        通过使用重点工作看板管理,该公司党务人员可有效跟踪每周工作的内容、责任人及完成情况,提醒各业务口人员按时完成各项工作,有效起到了工作督办的作用,各个党总支部也做到心中有数,有序的开展各类党群工作,做到党群工作多而不乱。



本网通讯员:周亮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