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盘江股份总经理朱家道率队到月亮田矿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19/10/14 17:02:19    领导访谈
   【本网讯】10月8日,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家道带领公司副总经理尹翔、副总经理徐再刚、公司生产部、动力部、通风部等部室负责人一行7人来到月亮田矿,就加快采、掘、修工作步伐,努力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展开调研。
 
 
    调研组成员在详细查阅了该矿1166、11129、1163、131217、131019、1318213等采掘头面的采掘接续、一通三防、资源配置等系统图后指出,要牢固树立时间和空间的观念,要精心布置好矿井的采掘接续,紧紧既定目标不放松,以加快巷道开拓延伸,加大巷修工作力度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突破口,努力提升单产单进水平,积极开展煤炭资源科学配采配洗工作,努力提升商品煤综合回收率。
 

    尹翔指出,月矿党政要牢固树立系统意识,要深刻吸取瓦斯超限事故教训,要想别人不想和不敢想的问题,要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瓦斯抽采工作,以刮骨疗伤的勇气投入到更改瓦斯管路工作上来,加快巷道开拓进度,扎实开展好质量标准化、班队建设、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三项工作,夯实安全基础,确保矿井各大系统正常运行。
    徐再刚要求月矿要高度重视打钻工作,以此强化瓦斯治理工作。
     在客观分析月矿1至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后朱家道指出,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维系现有安全态势平稳和经济效益上扬的发展势头,围绕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开展工作;正确面对采掘接续不容乐观,巷道进尺缓慢、瓦斯发电工作有差距等重点难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始终将一通三防作为矿井首当其冲的工作抓紧抓好;以开好井下现场班前会、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为出发点,加快1166、11613、131217综采工作面面推进度和11129、131019巷道掘进进尺进度,为下个综采面安装回收赢取时间和空间,以统筹兼顾合理投入总体推进换取更大的经济效益。
    在认真听取公司各业务部门及公司领导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后,月矿党政当即表示,要围绕中心工作,在找差距补短板上下功夫以各个时间节点工作任务的安全高效完成,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


本网通讯员:张长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