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本网关于召开2018-2019年宣传工作表彰大会的通知

煤炭资讯网 2019/10/15 13:11:42    简讯
  
煤炭及相关行业单位党委宣传部、特约记者及通讯员:
        2018-2019年,煤炭资讯网坚持“宣传煤矿,服务矿工”的宗旨,对全国各煤炭企业及相关行业进行了方方面面的积极宣传,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也得到了煤矿企业的认可,在社会的影响力日益扩大,这得益于各单位党委和广大特约记者、通讯员的关心和支持。为了感谢两年来各单位的关心支持和特约记者、通讯员的辛勤采访笔耕,煤炭资讯网决定召开“2018-2019年宣传工作表彰大会暨川煤芙蓉公司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11 月18日—21日
        二、会议地点:川煤集团芙蓉公司(宜宾)
        三、会议主要内容:总结表彰、新闻宣传写作培训、新闻宣传经验交流、参观赵一曼烈士纪念馆、深入地震灾区交流采访。
        四、参会人员:荣获先进集体的单位分管领导或宣传部门负责人、先进个人代表、煤炭资讯网编辑、各分站站长、川煤集团芙蓉公司有关领导和人员。
        五、相关安排
        (一)11月17日全天报到。
        (二)11月18日:上午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暨、参观国家芙蓉救护队员军事化表演,下午举行新闻宣传写作培训、宣传工作经验交流。
        (三)11月19-21日,参观赵一曼烈士纪念馆、深入地震灾区交流采访。
        (四)具体联络人:
        1.范方能,手机:18090964968, QQ:185916492;
        2.欧阳宏(一鸣),手机:13527305918,QQ:1308088741。
        特此通知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本网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