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段丽娜:谁帮了谁(小小说)

煤炭资讯网 2019/10/17 15:22:35    小说、故事、杂文
  
       小易正在电脑跟前敲着文字,感觉有人进来了,抬头一看竟是小贾。
       “你怎么过来啦?”小易脸上捧出一个大大的笑脸,要知道自己有一次休假就是搭的小贾的顺风车,当时付钱他没收,小易就想着以后要是人家也需要帮忙了可不能推脱。
       “就你一个人啊?听说你们办公室有扫描仪,能不能给我扫个东西?不过我自己不会用。”听完小贾的话,小易很高兴地接过他手里的东西,“没问题”三个字儿说得干脆利落。
       小易快速地翻了一遍手中的文件,问清楚要求后就准备开始操作,不过自己也很久没用这个机器了,心里有些犯嘀咕,看来光学不练是真不行啊!小易随手拿了一张文件往原稿台上一放,小试一下,很快便完成了两张扫描件,刚要进行第三张的时候,小贾开口了:“我会了,你去忙吧!”
       听到这话,小易不禁纳罕这人竟然一看就会啊!不过她还是站在了一边,看小贾操作,遇到不熟练的地方顺便指上两句。小贾顺利地完成了一张扫描件,却又要重来一遍。小易忙凑到跟前询问原因,原来是歪了。可是小易看了半天,也没瞧出什么来。小贾又扫描了一遍,还是觉得歪了,他打开盖子,把原稿仔仔细细地放了一遍。看着小贾的双手在原稿台上来回比照,小易心中感叹道这真是一双自带标尺的手啊!如此反复了四五次,小贾总算完成了自己的第一张扫描件。接下来的扫描件也是如此。
       小易悄然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同时也陷入了沉思:扫描个东西都这么仔细,这大概就是自己和别人的差距吧!看来今天他又“帮”了自己一次啊!

作者:陕西建新煤化有限责任公司 段丽娜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