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生态环境部: 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禁止“一刀切”

煤炭资讯网 2019/10/18 10:28:41    要闻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简称行动方案)日前发布。17日,记者从生态环境部获悉,行动方案强调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坚决反对“一刀切”行为。

据悉,今年的行动方案提出坚决反对“一刀切”行为。方案具体措施当中,强制性错峰生产、大范围停工停产等要求一律没有涉及,严格依法依规,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为了科学治理大气污染,行动方案提出实施差异化应急管理,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今年的行动方案更加注重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推动工业企业深度治理,加强对地方和企业的差别化指导,结合本地产业特征、发展定位等,确定治理方案。

在保障农村居民清洁取暖和温暖过冬方面,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多元施策,电、气、煤、热多种方式因地制宜;“在新的取暖方式没有稳定供应前,原有取暖设施不予拆除”。
 作者: 高伟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