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焦汾西南关煤业公司喜迎国庆,氛围浓厚

煤炭资讯网 2019/10/2 13:53:50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山焦汾西南关煤业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喜迎国庆。一面面崭新的国旗、道旗,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已然成为矿区最靓丽的风景线。
        该公司在矿区道路沿线、办公楼、工业广场悬挂国旗、道旗,吊挂大红灯笼,醒目地点悬挂喜庆标语,同时,通过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国庆黑板报展、书画摄影牌版展,我与国旗同框、我为祖国送祝福等方式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
        此外,该公司举办了“同庆盛世华诞,续写矿山辉煌”大型文艺汇演,公司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与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
        演出在鼓舞《同庆盛世华诞》中拉开了帷幕,女声独唱、歌舞《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走秀《军中绿花》《穿越》、情景剧《十送红军》《朝阳沟》等节目轮番登场,三句半《谈煤矿、话安全》、小品《拔牙》诙谐幽默,笑料不断,把演出频频推向了高潮。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抒发了南关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台下的观众尽情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由衷赞美。晚会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了帷幕。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展现了公司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爱企热情,表达了南关儿女对祖国由衷的热爱。



本网通讯员:陈燕 乔金菊 冯小青 牛亚楠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