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凝心聚力谋发展

煤炭资讯网 2019/10/21 20:34:05    党群工作
   【本网讯】10月19日,贵州豫能新田煤矿围绕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各项举措,为矿井更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形势任务宣传上,该矿由矿领导、职能部室深入各区队班前会,将上级公司和矿井发展良好形势及时传达宣传,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正确的发展关。尤其是矿井1901智能化工作面推进情况,向职工讲清楚,说明白,不断提高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在安全措施落实上,该矿不断加大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建设力度,实行领导分包各采掘工作面机制,做好跟踪服务指导,各职能部室按照职责做好监管考核,对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严格考核兑现奖惩,切实将安全管理做好做实做细。
       在民生服务保障上,该矿认真做好先进模范的发掘,及时向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司推荐表彰,让更多先进职工获得荣誉,提高为矿井发展做贡献的积极性,形成企业发展合力。不断提高“两堂一舍”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宿舍凳子等施舍,以更高的标准,以更好的服务,提高职工的满意度。



本网通讯员:宋忠庆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