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冀中能源峰峰物供分公司为职工做健康体检

煤炭资讯网 2019/10/21 20:36:35    党群工作
   
      【本网讯】从10月14日开始,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物资供销分公司组织职工分别到峰峰集团总医院邯郸院区、峰峰北院区进行身体全面健康检查。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胸片正位、尿常规、彩超、心电图、血清等多个检查项目,为每一位职工进行全面大体检。检查结束后,医院部门将汇总资料进行体检评估,为体检职工建立健康档案。该分公司及时将健康检查结果和对应的疾病预防知识反馈给职工,便于职工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全面了解,提高健康意识,有针对性地防治,解除了职工的后顾之忧,使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
       为确保工作体检两不误,保证体检秩序和体检质量,该分公司结合职工的工作岗位、居住地点等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实施方案和体检日程安排表,职工可以就近选择医院体检。充分利用QQ群下发通知并温馨提醒职工检查前在饮食方面要吃清淡食物,不饮酒,不进食补品及大鱼大肉;晚20时后尽量不加餐,晚23时前休息;要空腹做抽血及肝、胆腹部超声B超检查,体检当天不吃早餐等注意事项。还特别委派专人到体检现场协调。各部门和基层单位按照公司要求提前分批、分次、分地点,认真做好体检职工的工作安排,使体检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
       近年来,该分公司党政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始终把职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关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将职工职业健康纳入企业管理体系范畴,每年专项研究,千方百计组织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切实把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落到实处,进一步调动了职工工作积极性,促进了企业和谐发展。



本网特约记者:杜向东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