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南产业公司开展2019年“百日安全”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9/10/21 21:51:50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了做好今年后100天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陕煤集团神南产业公司决定在今年9月23日至12月31日期间开展2019年“百日安全”活动。
       “百日安全”活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围绕“预防为主、过程控制、严格管理”的安全工作思路。该公司以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目标,完善两个体系,明晰安全责任,夯实安全基础,强化技术管理和安全培训,做好隐患排查治理,打造非高危本质安全型管理体系,不断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为保证“百日安全”活动顺利开展,该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乔少波、党委书记徐国强为组长的“百日安全”活动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了活动期间的重点工作,明确了奖罚办法。
       该公司要求各级领导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阶段性和反复性,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和企业财产安全。该公司要求各单位要利用网站、广播、微信、动态等形式,大力宣传“百日安全”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活动氛围。
       该公司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一是要求各中心、部门要结合实际,做好规定动作、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取得成效。 二是要深刻吸取今年以来的全国重特大安全事故教训,认真分析事故原因,准确剖析本单位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预防重大事故的发生。三是要认真落实风险管理,各单位要以危险源辨识和风险评估为基础,以风险预控为核心,以不安全行为管控为重点开展风险预控管理和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四是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百日安全”活动安排,要求重点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及时,考核奖罚具体,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总结活动开展情况。



本网通讯员:周亮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