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华宝日希勒能源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深入推进第二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煤炭资讯网 2019/10/22 11:29:39    党群工作
  【本网讯】 近期,神华宝日希勒能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按照集团党组和神宝能源党委要求,从提高认识、突出主题、加强学习、深入调研等方面有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突出主题,提高认识。该中心党总支积极响应,迅速落实,结合实际,及时制定实施方案、工作方案和整体推进计划。下发《神宝能源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同时,制定工作计划安排表,为全体党员干部统一配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籍,便于自学。与此同时,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加强学习,开展中心组学习研讨,并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展开交流发言。
     上下联动,加强学习。该中心党总支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5次,专题研讨5次;该中心所属各党支部共开展集中学习10次、专题研讨10次,组织观看纪录片5次。各党支部均按照“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表”采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对主题教育重要文件进行学习。在集中学习会上,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分享好的学习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党支部详细解读党员在自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点,及时了解党员自学进度,对党员学习计划的完成情况进行监督,确保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效。
     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该中心党总支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成立调研组,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该中心党总支制定“调研问题清单”,便于在调查研究中准确记录时间、地点以及征集到的问题或意见;该中心党总支采用业务指导、检查考核、集中座谈、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开展调研工作,深入了解掌握基层实情;同时,该中心党总支下发《关于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调研联系点、调研内容、调研方式以及调研要求进行规范;中心党总支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实际开展调研工作,同时向全体党员、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有效开展调研。



本网通讯员:万伟 赵丽媛      编 辑:徐悉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