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小伙为亡妻守灵7天,在殡仪馆办完婚礼办葬礼,不负深爱看哭网友

煤炭资讯网 2019/10/22 11:52:32    一事一议

2019年10月20日,辽宁大连。徐世南妻子患癌去世,他在殡仪馆为妻子守灵7天,还为其补办了一场婚礼。徐世南说,他和妻子2013年领证,还没办婚礼妻子就患癌,抗癌5年夫妻俩从不流泪,但葬礼上他还是没忍住。

小伙为亡妻守灵7天,在殡仪馆办完婚礼办葬礼,不负深爱看哭网友小伙为亡妻守灵7天,在殡仪馆办完婚礼办葬礼,不负深爱看哭网友小伙为亡妻守灵7天,在殡仪馆办完婚礼办葬礼,不负深爱看哭网友

网友评论

报道一出,纷纷看哭不少网友:

小伙为亡妻守灵7天,在殡仪馆办完婚礼办葬礼,不负深爱看哭网友

延伸阅读:

病房举办浪漫婚礼 众人见证感人爱情

2019年4月报道,当病房响起熟悉的《婚礼进行曲》,杜伏才将身穿婚纱的妻子抱上喜庆的婚床,在医护人员及病友的见证下,两人举行了简单而又温馨的婚礼,场面十分感人。杜伏才和妻子朱细花患难与共的夫妻情打动了医院的其他患者,有一名病患家属还特地赶到朱细花的病房,送上了“礼金”和祝福,希望他们一直这么走下去。

众人给朱细花打扮

患难夫妻真情感人 众人筹备病房婚礼

老家在鹰潭的杜伏才与妻子朱细花相伴走过20多年,今年1月份,一场意外致朱细花高位截瘫,这对于原本贫寒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尽管如此,杜伏才对朱细花不离不弃,并带着她回老家补办了结婚证。

朱细花在江西嘉佑曙光骨科医院治疗和康复3个月,对于这对患难夫妻相守的感人故事,医院工作人员一直看在眼里。

在夫妻两人补办结婚证后,医院工作人员总觉得还缺少了些什么,最终决定为这对夫妻举办一场病房婚礼。

与朱细花夫妇商量之后,婚礼定于4月19日举行。前一天,医院工作人员就在VIP病房精心布置。彩色气球、大红喜字、红色被单、婚庆公仔……病房布置而成的“婚房”面积虽小但温馨浪漫。

4月19日一大早,婚礼化妆师来到医院为朱细花化了淡妆,还给她换上了圣洁的白色婚纱。“真没想到我这辈子还有机会穿婚纱!”朱细花激动地说。

因为经济条件不太好,朱细花夫妇没想过办婚礼、买婚纱。杜伏才看着精心打扮后的妻子,既兴奋又感动:“真没想到还有这么美好的时刻!”

医院的护士们来到病房围着朱细花:“阿姨,你真美,我们来合个影!”

丈夫深情告白:一定不离不弃

不一会儿,病房里响起《婚礼进行曲》,杜伏才和医生一起将朱细花抱进了病房,简单而又温馨的婚礼开始了,医护人员及同院的病患就是他们婚礼的见证者,大家围着“婚房”为两位新人加油鼓掌。

“我知道你一直都想穿婚纱,到现在还没拍一张婚纱照,内心很亏欠,虽然你现在身体不好,但我一定不离不弃!”杜伏才握着朱细花的手告白。

“我很幸福,虽然遇到了意外,但是丈夫和家人一直陪伴身边,这些就已足够!”朱细花说。

“叔叔阿姨非常淳朴,也很坚强,他们的爱情让我觉得很感动,虽然他们不善言语,可从他们的眼神和动作,能看出彼此深厚的感情。”医院护士洪菲说。

婚礼现场,医院领导代表全体职工送上了3880元的结婚“大礼包”,实际上,这是婚礼举办前一天,在医院发起的募捐款。院方表示,朱细花今后还需要一大笔治疗费,如今杜伏才已经在想办法借钱给她治疗了,今后医院也会考虑尽量减少其治疗费用,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多帮助这对患难夫妻。

医院一名病患家属吴女士特意赶到病房,她给朱细花塞了一个红包,“你要好好加油,早日恢复健康!”吴女士说。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头条新闻 网友评论 江南都市报



来源:中国网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