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芙蓉新维煤业“三点定面”助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煤炭资讯网 2019/10/23 1:31:54    经验交流
   【本网讯】2019年以来,川煤芙蓉新维煤业党委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加强党的建设,永葆生机活力。该矿党委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作用,围绕争创“四强党组织和四优共产党员”“四员联动保安全、群策群力保平安”年度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党建特色品牌和基层亮点创建,形成“一支部一品牌一堡垒”党建工作格局,促进党建与矿井各项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强化基层党支部履职要求,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同矿党政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创新进取,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作风、踏石留印的狠劲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
       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该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整体工作部署,组织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以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格落实党建、安全生产考核制度规定,通过精准识别、评判优劣、奖惩升降,形成正向激励体系,着力打造一支拉得出、靠得住、顶得上的高质量干部人才队伍。
       加强廉洁建设,强化思想引领。该矿紧紧围绕党风廉洁建设目标,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纪,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分析,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认真履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职责,抓好廉洁谈话提醒,切实做到把责任扛到肩上、把纪律挺在前面,确保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本网特约记者:程方强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