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盘江土城矿开展三季度党群工作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19/10/27 13:25:00    党群工作
 
       【本网讯】10月18日至21日,贵州盘江精煤股份公司土城矿纪委书记吴宗昱带领机关党群工作部门组成的检查组,深入矿基层十三个党支部,就2019年三季度党群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以省时、高效的依次点评方式进行,要求各基层单位在汇报工作时,避免空话、套话,只谈问题不谈成绩,真实汇报本单位党群工作的整体情况和下一季度的打算。此次检查组不仅查看各单位各项工作基础记录,还实地查看各单位在党支部、团支部建设、宣传阵地、党员班组建设等方面的具体落实情况。对于没有图片和影像资料支撑的活动,检查组对标对表扣除相应分值,并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说明,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吴宗昱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及时整改落实检查出的各项问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完善各项基础资料,将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二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随时打招呼,敲警钟,廉洁谈话要全覆盖,台账进出有明细;三是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坚决打击吃、拿、卡、要不良之风,从根源上让党员干部自觉守纪律,守规矩。另外针对目前的形势,他还提出几点意见建议:首先要关心职工,深入基层,对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帮,帮扶困难职工,保持职工队伍稳定;然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建设,强化职工的爱矿意识、诚信意识;最后是发挥党日主题实践活动作用,做到党员学习常态化、具体化,确保党群工作与安全生产齐头并进,更上一层楼。
       此外,此次大检查问题不多,亮点不少,各单位从之前的应付检查到把工作切切实实落实到位,工作记录不马虎,文字、图像资料很齐全,各党支部书记也纷纷从不足上去找病根,向检查组寻医问药,各区(科)党建文化更是通过鲜红的展板在各个区域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党员干部,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文化学习氛围。 


本网通讯员:刘琴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