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豫能新田煤矿:召开机关作风专项整顿暨2019年第二期以案促改工作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19/10/30 12:14:11    党群工作
  【本网讯】10月29日,贵州豫能新田煤矿组织召开了机关作风专项整顿暨2019年第二期以案促改工作大会,在家矿领导、机关部室全体人员、区队所有管理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豫能和新田煤矿机关作风专项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贵州豫能《关于开展贵州豫能2019年第二期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和贵州豫能机关作风专项整顿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新田煤矿在当前开展机关作风专项整顿,主要是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保证矿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促使各项任务目标按时高效完成,各单位领导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扎实有力的举措,保证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会议对该矿机关部室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业务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并制定了专项整改措施。对以案促改的典型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保证制度刚性约束。
       会议最后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单位要站在新田煤矿的高度去开展工作,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保证矿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聚焦问题,真抓实干,拧成一股绳力量。重点解决作风不实、落实不力等存在的问题。在安全生产管理上,要敢于较真碰硬,严格按照制度进行考核,机关各部室要依照各自职责,对工作落实要快速跟进、及时处理。三是提高服务,务实担当,铆足一股劲合力。要求各部室要经常性的深入区队,一线,对职工的工作生活进行了解,掌握其思想动态,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对区队安全生产管理要提高服务指导意识和水平。四是以案促改,廉洁从业,筑牢廉政防线。对通报学习的典型案例,各单位要由表及里、由浅入深,逐步找到案发问题的根源和本质。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踏雷区,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本网通讯员:宋忠庆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