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南煤监分局到威鑫煤业督导检查国庆期间安全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9/10/5 9:29:39    安全专题
   【本网讯】10月4日,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川南分局副局长黄新军率检查组到威鑫煤业,就国庆期间煤矿安全稳定以及“靶向”专项执法检查隐患整改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黄新军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公司关于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有关“靶向”检查隐患整治情况以及复工复产工作准备情况。随后,检查组深入井下1108机巷、1142综采工作面以及沿途机房硐室、运输系统、地面洗选系统,现场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黄新军要求:一是要把握“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这一主线,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煤矿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抓住煤矿安全风险排查和安全隐患治理这一关键点,深刻汲取他矿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建立健全隐患排查长效机制,从根本上做到安全生产。三是夯实安全基础,要通过各种形式开展职工教育培训,不断增强煤矿从业人员素质,依靠专业技术人才,做好煤矿安全监管工作;要狠抓现场标准化整治,对照国家局组织的异地“靶向”专项执法监察及相关标准,挤干水分,不断提高煤矿安全生产保障系数。
        威鑫煤业党委书记、安全副总经理以及安全监察部、机运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网特约记者:赵远涛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