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立爱国之志 展青春芳华 会操献礼七十华诞 ——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举行迎祖国70华诞学生会操表演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19/10/5 11:22:56    煤矿院校
    【本网讯】为迎祖国70华诞,强化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2019年9月26日下午16:30,近千名学生喊着铿锵嘹亮的口号,集结在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的操场等待会操表演。院长张晓彻、副院长齐敦让、副院长张鹏、军管办教导员周子涵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副院长张鹏主持。

 



    会操伊始,全体人员肃立,升国旗、奏国歌。接着迎校旗,国旗护卫队步伐一致、动作有力,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和对祖国的热爱。



    
   会操表演正式开始,在各连连长的指挥下,八个连队先后出场,并从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行进与停止,敬礼与礼毕,蹲下与起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表演。他们高亢嘹亮的口号,刚劲有力的摆臂,步调一致的迈腿,整齐划一地动作,飒爽勃发的英姿,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随后军体拳方队、擒敌拳方队、捕俘刀方队、战术防爆方队依次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他们斗志昂扬、目光犀利,喊声震天,他们挺拔的身躯、连贯的动作、敏捷的身手更是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张晓彻院长对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你们能把军事化管理中形成的军人气质、过硬作风带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顽强的意志克服各种困难,以健壮的体魄,富有朝气的青春姿态努力学习,秉承我院‘德技双馨,自强不息’的校训,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中职生。”

    
    这次会操表演不仅检验了学院军事化管理的效果,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全院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面貌和爱国热情。


本网通讯员:王 倩 董德学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