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西南五省市2019年煤炭学术交流会在南宁召开

煤炭资讯网 2019/10/8 17:01:30    领导访谈
   【本网讯】9月26日-28日,西南五省(市、区)煤炭学术年会在广西南宁喜相逢大酒店召开。来自云南省能源局、四川、贵州、广西、重庆煤炭学(协)会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广西省煤炭学会主办。

    
    本次学术交流年会的主题为:新时下如何推动煤炭产业技术进步和可持续发展。

    
    开幕式上,广西煤炭学会黄德峰理事长致欢迎词,广西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田洪、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领导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会进行了学术年会会旗交接仪式,明年的学术交流年会将在贵州举行。会上宣读了表彰西南五省(市、区)2019年度煤炭学术年会优秀论文的决定。本次年会共征集到论文数百篇,经渝、黔、川、桂煤炭学(协)会和云南省能源局评选出优秀论文共103篇,大会对各省(市、区)评选推荐的103篇优秀论文和252名作者给予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将优秀论文集提交本次学术年会交流。大会安排了10篇论文作者作大会发言。 

 
    开幕式后,首先举行专题讲座,大会特邀了广西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建佳作了题为“发展循环经济,打造绿色矿山”的报告,特邀广西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学锋作了题为“未来采矿技术发展及展望”的报告;之后,由重庆的《急倾斜薄煤层智能化开采技术研究及发展》、贵州的《贵州煤矿瓦斯抽采先进装备应用研究》、云南的《从我省小型煤矿的特点浅谈单相接地电容电流的危害及应对措施》、四川的《龙滩煤矿3124S智能化综采工作面系统设计与实践》、广西的《切顶卸压沿空成巷的研究与应用》等共10篇学术论文一一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交流。


本网通讯员:张永俊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