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内蒙古南露天煤矿剥离运行部党支部党建引领融入生产经营

煤炭资讯网 2019/10/9 10:03:25    经验交流
   
        【本网讯】为增强和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内蒙古南露天煤矿剥离运行部党支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以党建优势凝心聚力鼓干劲,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效融合,实现双提升。 
        剥离运行部党支部以对标管理为抓手,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同步推进。高度重视对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先进性、可比性、针对性”的原则,瞄准行业先进,寻找差距,不断进步,最终实现自身的突破。
        剥离运行部党支部以党建带班组建设,大力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提升班组安全生产和管理水平。以开设“小讲堂”方式,全面推进班组建设。“小讲堂”即以班组为单位,利用班前会结合员工的岗位价值精细管理对班组的工作进行总结,组织当班员工讲经验、讲教训、讲方法。帮助班组各岗位员工提高经营绩效,实现“岗位增值、员工增收”。
        剥离运行部党支部以品牌活动为载体,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一支部一品牌”“红旗机组竞赛”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观念,带领普通员工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
        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使剥离运行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以发挥,也使员工的技术素质、管理水平,检修工作质量都有了较大的提高,员工队伍得到了加强和锻炼,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陈磊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