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华宝日希勒能源公司国庆期间全力保安全、保供煤

煤炭资讯网 2019/10/9 11:00:55    局矿快报
  
        【本网讯】国庆期间,神华宝日希勒能源公司以“保安全、保稳定、保供煤”为主线,持续抓好煤炭生产组织、安全管理、煤炭保供等工作,七天时间,各级领导做好值班、带班工作,生产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生产销售煤炭60万吨,土方剥离347万立方米,安全生产保持平稳运行。 
        节日里,公司领导深入一线生产现场走访慰问一线员工,了解节日期间生产情况,叮嘱职工更要注意安全。公司在生产中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防风险、除隐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关键岗位安排业务骨干全天候在岗跟班,确保生产安全高效、信息报告及时准确。各单位紧密结合实际,加强领导,配强力量,明确分工,细化要求,确保值班、责任落实到位。此外,各单位在保障生产的同时,有计划地进行安全隐患检查、设备检修等工作,做到真查、真改、真落实;安全生产主控部门对基层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安全行为进行仔细排查,强化落实整改。公司重点抓好外委队伍安全监管,相关业务部门、各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外委施工现场的生产组织以及临建区和生活区域的卫生、防火等情况加大监督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在煤炭保供工作中,公司认真落实国家和集团保供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保供工作的认识,履行好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持续加强生产组织领导,把东北地区煤炭保供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举措,层层压实煤炭生产和保供工作;生产单位露天矿、铁路运输公司、储装中心积极沟通协调煤炭的生产组织,充分发挥与哈铁局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加强运力协调,节日七天里,日均车皮1033节,外运量48万吨,地销12万吨,全力确保呼伦贝尔周边和东北地区群众安全过冬。
        节日期间,公司各辅助单位和后勤服务单位全面做好供水、供电、供暖、物资供应、安全保卫、职工班中餐、通勤、网络和信息系统维护、舆情监测等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国庆期间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平稳运行,以安全稳定的良好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网通讯员:万伟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