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太原监察分局“三步走”抓实“践行训词精神,争当忠诚卫士”大讨论

煤炭资讯网 2019/11/13 10:46:04    安监动态

根据山西煤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加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开展‘践行训词精神,争当忠诚卫士’大讨论的通知》要求,太原监察分局认真落实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要求。11月4日,太原监察分局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通知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开展“践行训词精神,争当忠诚卫士”大讨论是进一步深化和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4日,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监察员开展“践行训词精神,争当忠诚卫士”大讨论。全体监察员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及讲话要求,接着畅谈体会感受,立足岗位做表态。讨论中,分局全体监察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既是对消防救援队伍的专门要求,也是对煤监干部的一致要求。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既是煤监队伍凝心聚力的精神所在,更是政治任务。全体监察员郑重表态,要躬身践行训词,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履行煤矿安全监察职责,全力以赴推动辖区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三是重温党章党规,深刻检视问题。11月11日,分局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张恒的领学下,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分局党总支要求党员要按照省局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深刻自省剖析,做执行纪律的表率,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即将召开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来源: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