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煤大学和山西煤矿安全培训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煤炭资讯网 2019/11/14 10:33:10    煤矿院校
  【本网讯】11月12日上午,晋煤大学和山西煤矿安全培训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二号会议室举行。晋煤集团副总经理李学慧、山西煤矿安全培训中心主任聂志华出席签约仪式。晋煤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王文林主持签字仪式,晋煤大学校长郭新亮致欢迎词。晋煤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山西煤矿安全培训中心、晋煤大学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签字仪式上,李学慧代表晋煤集团对山西煤矿安全培训中心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山西煤矿安全培训中心与晋煤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山西煤矿安全培训中心加强对晋煤大学的指导,丰富合作和交流内涵,开拓新时代职业教育新篇章。同时,希望晋煤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落实好晋煤集团综合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重任。当前,晋煤大学承载着晋煤集团党员干部教育和职业教育的两项重任,是新时代晋煤集团培养党的合格干部和企业高素质从业人员的摇篮和基地。
       聂志华表示晋煤集团打破传统,创新机制,整合内部培训资源,晋煤大学的成立在省内同行业已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一是占据地利;晋煤大学位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白马寺南麓,是兴学重教、教书育人的理想之所。二是正值天时;晋煤集团领导的重视支持是晋煤大学扬帆远航最大的政治优势,是我们选择与晋煤大学战略合作的最大吸引力。三是拥有人和。晋煤大学拥有精诚团结、勠力同心、改革创新的领导班子和业精技高的教师队伍,对内整合资源,已形成“拳头优势”;对外寻求合作,已形成“虹吸效应”。此次与晋煤大学的合作是山西煤矿安全培训中心进入新时代最重要的一次发展机遇。
       郭新亮简要介绍了晋煤大学办学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情况,并表示当前晋煤大学正在积极打造“服务企业、架构合理、机制灵活、手段先进”的企业综合性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目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课程体系建设与时俱进,“三基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市场运营机制正在构筑。希望双方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起点,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晋煤大学校长郭新亮与山西煤矿安全培训主任聂志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培训中心培训基地”、“三进培养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在资源共享、教师队伍建设、教材开发、项目研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本网通讯员:刘文萍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