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一行到陕钢集团汉钢公司调研产业链延伸项目

煤炭资讯网 2019/11/14 22:20:12    领导访谈
   【本网讯】11月12日上午,陕西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带领市县相关部门到陕钢集团汉钢公司调研“工业扩投资稳增长”、现代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链延伸等工作。 


    副市长周景祥,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副秘书长赵斌、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仕强等领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军强,总工程师(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尚巍巍,总经理助理王奎及行政人事部、党群工作部、安全环保部、旅游后勤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方红卫对公司火热的生产氛围及有序的施工现场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扩大产能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全力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废钢资源利用效率,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做优做强企业。他希望,汉钢公司能够持续抓好企业安全环保及生产经营工作,积极强化国企担当,发挥产业创新研究院优势,推动钢铁产业集群建设,促进产业链向更广、更深的领域延伸,带动上下游产业协调发展,为全市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及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武军强对方红卫一行到汉钢公司调研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当前公司生产经营、蓝天保卫战、重点投资项目及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就公司在扩大招商引资,全力打造钢铁产业集群建设、工序系统改造升级以及创新产业研究院推进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并希望市委市政府给予大力支持。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公司产业链延伸项目钢丝钢绞线生产基地和废钢回收加工基地,现场调研了公司烧结烟气综合治理项目、炼钢生产工序。


本网通讯员:李飞飞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