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南建工爆破分公司开展防爆反恐演练

煤炭资讯网 2019/11/14 22:38:20    图片新闻
    【本网讯】为提高全员职工的防范、自救与自我保护的能力,11月11,川南建工爆破分公司在宜宾市菜坝库房展了防暴反恐实战演练活动。 



    为确保演练活动取得成功,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川南建工爆破分公司防爆反恐应急演练方案》,成立了演习领导小组,对演练的时间、环节和注意事项做了细致的分工。演练前,分公司安全副经理对全员职工进行了演练动员和培训,对各种警械的使用方法和格斗技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同时要求大家按照实战的规则制度参与演练,确保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
   11日上午10时,随着演练现场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1名歹徒持凶器强行闯入菜坝炸药库房,企图行凶。库房门卫发现后,立即拉响警报,并与其他几名库管员一起持钢叉、盾牌等防暴工具冲向“歹徒”, 与歹徒进行搏斗,并将歹徒逼至墙角,迅速将“歹徒”抓获,在保证大家安全演练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此次防爆反恐实战演练活动。
    据悉,此次演练活动过程严谨、实效,大大提高了全员的防暴反恐意识,为职工的生命和企业的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网特约记者:彭国芬 通讯员:陈 奇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