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江西煤监局召开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19/11/15 11:03:37    安监动态
11月8日,江西煤监局在萍乡召开了2019年度财务工作会议,部署下一步财务管理工作。江西煤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市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财务处、相关处室,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国家煤监局召开的全国煤监系统财务工作会议及预算执行及绩效管理调度片区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财务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总结交流今年以来财务管理工作,部署了2020年财务工作。

  杨市龙对2019年全局所做的财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财务管理进一步规范,预算管理水平有效提高,资产管理基础得到夯实,财务队伍建设有了提高,各单位对财务的重要性认识有了很大提升。

  杨市龙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财务工作,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严格财务报销制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不断加强财务队伍建设。二是要执行好2019年预算,编制好2020年预算安排,各单位要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尤其是基建项目,要提高预算编制的精准性。三是要加强资产管理,理顺资产管理环节,分清责任。(惠舒磊)



来源: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