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神宝能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9/11/15 22:53:03    能源新闻
   【本网讯】四季度以来,神宝能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结合生产服务工作实际,采取多种举措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坚持以学为基,提升境界。该党总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学习计划、精选学习内容、明确学习时间等树立学习高标准,利用“三会一课”、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等形式,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把学习当做日常工作来做,逐字逐句细细研读,深入领会,确保学习效果,要求党员干部以“合格”为标尺,把“优秀”当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吃透”内涵,把握精髓,提升党员干部的全面能力。
    坚持思学并举,学以致用。该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带着问题学、想着工作学、结合实际学。明确各阶段学习目标、下达学习任务,丰富学习内容,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支部书记领学等多种方式,有计划性和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在学习的过程中以中心工作为导向,以提升工作效能为目标,认真领会党的精神,从理论中吸取精华,用理论来指导工作,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的目标。
    坚持灵活运用,深入调查研究。该党总支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围绕实现公司、中心年初工作会制定的目标,围绕担负建设绿色矿山、数字矿山、和谐矿山的使命,围绕解决基层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围绕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着力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等重点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准确掌握一手材料,为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打好基础。
    坚持贴近一线,注重调研实效。该党总支调查研究按照内容、参与对象的不同细分为现场看、当面谈的方式进行。现场查看,班子成员主要查看联系点支部、分管单位的现场作业情况;座谈交流,主要针对当前公司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等工作部署,面对面座谈,直面问题,确保调查研究实事就是、真实客观,同时,对调研期间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对能解决的问题马上就办、现场解决,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本网通讯员:万 伟 赵丽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