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气矿工会赴江北运销部开展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煤炭资讯网 2019/11/18 19:48:52    厂商在线
   【本网讯】11月18日,重庆气矿“一线员工情感沟通流动站”深入江北运销部,与员工进行面对面的情感交流沟通,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普及疾病预防和健康生活常识等理论知识。
    18日上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送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课,针对心理健康的标准、影响心理的因素、心理问题分类、需要层次金字塔和找到自我资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普及了在日常生活中预防心理疾病的方法与注意事项,引导员工通过良好的压力管理,创造美好心境,实现心理健康,赢得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保持恒久的身心愉悦。重庆宝石花医院副院长通过列举大量的典型性案例,为大家分享了日常健康生活习惯及注意事项,各种疾病的预防等健康基本知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18日下午,专家教授还与员工进行了健康知识互动和交流,认真为员工答疑释惑,通过现场测量血压、发放健康知识手册,为员工解读体检报告分析异常指标等活动,让员工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及早治疗检查出的病症,学会科学管理自己的生活方式与身体。
     此次气矿“一线员工情感沟通流动站”到一线,引导了员工正确认识生活和工作压力,消除员工负面情绪,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达到了缓解工作压力,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切实提高员工自我保健意识的目的。

本网通讯员:李 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