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芙蓉公司总经理俞学平11月16日到威鑫煤业调研指导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19/11/19 13:50:21    局矿快报
   【本网讯】 11月16日,川煤集团芙蓉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俞学平到威鑫煤业调研指导“双达标”工作。

 
    俞学平到矿后,在威鑫煤业总工程师的陪同下,深入1142综采工作面和1107风巷,现场查看安全管理、隐患整治以及生产组织等情况,并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出井后,俞学平组织该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并分别听取了综采队、机运队主要队干有关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以及实现“双达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针对下一步工作,俞学平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持之以恒推进“双达标”工作。要高起点、高标准,围绕既定目标,创新工作方式,穷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确保“双达标”目标实现;二是要做好设备日常检修工作。要科学安排每班检修任务,建立健全设备检修台账,既要做到设备检修全覆盖,又要确保每一处的检修质量,为采煤“双达标”提供设备保障;三是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健全“双达标”目标考核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员工围绕既定目标奋起直追的工作激情;四是强化安全管控。特别是要加强过断层期间以及正常回采期间的工作面顶板、机头、机尾的安全管理,认真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工作,真正实现以安全促进生产达标;五是强化运输保障。要科学分析制约原煤运输问题的根本原因,找出症结,制定措施予以解决,同时加强设备材料储备工作,强化设备日常维护检修,尽最大能力确保每天的运输量。
   芙蓉公司机运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威鑫煤业在家班子成员,生产部、机运部负责人以及综采队、机运队主要队干参加了会议。


本网特约记者:赵远涛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