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矿业公司金华山矿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文章《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

煤炭资讯网 2019/11/20 15:10:16    党群工作
   【本网讯】11月19日上午,金华山矿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专题会,组织全矿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文章,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遵循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该矿党委书记武永发原原本本地领学了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题为《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文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鲜明指出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第一个就是“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科学理论,保持政治稳定,确保国家始终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前进的显著优势”;强调“健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政治要求。
    会议要求:全矿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文章,坚持学原文、悟原理,使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时代步伐和党的领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中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矿井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特约记者:姚彬旗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