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2020第三届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煤炭资讯网 2019/11/20 15:35:00    头条
   【本网讯】爱我中华,公益先行。以“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为主题的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暨“我和我的祖国”公益成果展演展播将于2020年1月8-9日在北京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星光影视基地隆重举行。 


    作为国内公益领域行业性的年度盛会,以及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是由世纪采风与国内大众媒体联袂发起,历届均得到众多媒体联合支持报道及相关部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继多次以各种形式关心、鼓励。目前,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届时将有超过200名来自公益企业、慈善家、公益明星、资深媒体人和政府官员,围绕“共创共享共精彩”这一大会主旨,共同探讨中国公益行业在新时期面对的新机遇、新挑战。
 

    盛典期间,众多极具影响力的公益界翘楚也将通过讲述、倡议、对话的形式分享他们的公益事业;行业内外著名专家、学者齐聚,为公益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集聚行业中坚力量,展示行业顶尖榜样;600余位来自各领域的热心公益代表,共同积极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探索公益新模式和新思路,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同时将有逾200家媒体将对公益活动进行深度报道,盛况空前。
 

    本届公益大典内容设置更加丰富,形式也更创新,以增加与会代表的参与度与互动性,整场活动包含开幕式、走红地毯、公益论坛、致敬公益企业和个人、公益项目发布、主题晚宴等环节。活动将再次梳理国际公益事业新气象,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今年公益大典还将特别关注新时代背景下树立企业公益责任,聚焦国际公益人物担当。

活动特色:

   1.公益新动向: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新的思维与技术带来的变革,为社会创新提供了新的条件,也对公益行为带来新的思路和新的方法,2020公益大典将解读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的新生力量。

   2.激发新思维:大典将邀请各领域重量级嘉宾,通过跨界对话的形式为中国公益发展建言献策,大典还将设置更多有关企业社会责任类的话题,引导更多企业建立面对公益的正能量态度。

   3.演艺明星:众多极具影响力的演艺明星和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将出席本次大典,颁奖礼将特别邀请他们演出助阵,为大典增光添彩。

   4.社交平台:除主体环节外,大典特别安排了主题午餐会、交流晚宴、围炉夜话等环节,为嘉宾营造更多交流机会。同时,现场也将提供多个交流室,为企业与公益机构间创造交流合作的条件。

   公益大典期间,还将同时出版发行《2020国际中国公益践行者的担当和使命》纪念画册作为会议总结及向祖国70华诞献礼。

   三年来,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始终在为更多的公益组织与地方机构建立合作推广桥梁,并联合媒体及企业力量资源整合,共同为中国公益事业集思广益,出谋划策,落地实施,助力推进。以期共建和谐社会,共圆美丽中国梦。


本网特约记者:张立宽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