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顺利完成基地配电大修工程

煤炭资讯网 2019/11/20 15:49:26    厂商在线
    【本网讯】 截至11月18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认真贯彻“开源节流 降本增效”经营管理理念,完成运销部基地供配电设施的优化改造工作,并顺利通过气矿大修项目验收。
    运销部基地配电设备设施在“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后,凸显出:原供配电设施冗余、部分配电设备老化、不适应现有生产管理要求等诸多问题,为适应现有生产管理制度,进一步优化调整供配电设施,降低变压损耗费用,提升配电设施的安全性、可靠性,重庆气矿大力支持下,江北运销部组织实施了本次基地配电大修工程。
    本次基地配电大修工程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动工,施工前运销部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及施工单位进行现场交底、查验施工队伍资质,根据QHSE体系标准培训现场施工人员等准备工作;施工作业期间,项目负责人、属地监督人根据施工节点严格把控施工过程风险、严格检查配电施工质量、稳步推进电力施工进度,全面完成10KV马化线#3杆下户金具1套、高压电缆145米及电力电缆头更换工作,安全实施原配电房500KVA干式变压器1台、高压配电柜1面、低压配电柜7面拆除工作,优化实施250KVA箱变1台降容安装,逐步实施配电屏2面及空开屏1面、各型电缆321米优化敷设,分步实施高压隔离开关1套、发电机房1间新建等多项工作,确保基地供配电设施的优化工作按时在10月25日完成。
    10月26日~11月17日试运行期间,运销部项目负责人协调供电部门和施工单位多次调试配电系统、提供优资电力保障,持续提升配电设备设施的安全性、适应性,全力保障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本网通讯员:王 茜 鄢运普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