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芙蓉救消大队锻造过硬廉洁队伍

煤炭资讯网 2019/11/20 16:13:22    厂商在线
    【本网讯】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川煤集团芙蓉救消大队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深入调研、检视问题,不断锻造过硬廉洁队伍,提升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水平,为大队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保证。
    大队坚持把“两个责任”落实作为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总抓手,明确“一岗双责”目标任务,形成主要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纪检监察部门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的效能监察工作格局。签订《约谈提醒书》和《约谈承诺书》,自上而下将责任落实到人,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廉洁文化载体,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并将严明的纪律要求制作成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特别提醒”,通过微信平台发送给每一位党员管理人员,引导他们牢记各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运用OA、广播、内部刊物、微信、手机短信等载体,加大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廉洁氛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有效增强。
    大队纪检部门围绕安全、招标和采供管理等重点工作,在全队开展全覆盖、无禁区的党风廉洁建设定点巡查和效能监察活动,聚焦经营管理的关键环节和职工反映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选题,从监督检查、查弊纠错、制度建设等多个环节入手,通过自查整改和重点检查,健全完善管理制度3项。

本网特约记者:谢培林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