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生产服务分公司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情况“回头看”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9/11/20 16:59:18    局矿快报
   【本网讯】山东能源新矿集团生产服务分公司党委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认真把“回头看”工作抓紧抓好,落到实处,逐一对照自查,不断总结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建设,确保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一是搞好结合、狠抓整改措施落实。在“回头看”自查中,注意与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岗位再认识”工作紧密结合,注意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引导党员群众通过学习讨论、专题座谈、撰写心得、调查研究等形式,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个人发展目标和公司发展目标、岗位价值之间的关系,进一步认识不足、找出差距, 转变作风,强化担当,努力营造“工作、反思、进步”的良好氛围,为争做协同工作表率、打造生产服务样板做出积极贡献。
    二是边整边改、扩大整改落实成果。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回头看”自查工作,针对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建设了员工关爱中心,开发建立了员工关爱服务 e 站,设立职工心声、在线培训、在线考试等栏目,它通过与分公司办公网、微信公众号相融合,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员工关爱与培训相结合,成为分公司职工连心桥、民情调度站、企业信息港、舆情监督哨和培训大课堂,为分公司实施员工精准关爱服务,推进提素工程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实现员工与企业同命运、共成长。
    三是确保实效,强化规章制度建设。为了从长远和根本上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回头看”自查工作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把整改措施制度化。通过“回头看”自查整改工作,结合实际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和修改完善制度。通过完善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把规范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的目标上升到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上来,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巩固了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成果。
    四是坚持创新,打造党建工作“提升极”。在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的工作实践中,紧密结合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在总结完善、提高、创新上下功夫。围绕“质量提升、项目突破”这一工作主线,坚持“建体系、抓项目、创品牌”工作总基调,立足实际,循序渐进,全力构建以“三型六力”党建工作体系为支撑,以“四双一否”智慧党建考核评价体系为保障,以“中心簇团式”品牌创新集群为内容的具有特色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本网通讯员:纪怀龙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