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各支部完成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煤炭资讯网 2019/11/20 20:34:06    党群工作
    【本网讯】 截至11月20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所属7个党支部全部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员应知应会名词解释》等内容;各支部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意见及建议征集情况;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各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汇报了2019年开展的主要支部活动、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要求,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每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廉洁自律、工作业绩、存在问题、下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总结分析,深刻剖析自身2019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收获、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并进行自我评价,党员之间进行互相评价,如期完成了全体党员、支委和支部书记三项民主测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民主评议的意义,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只有时刻反省自身不足,才能更好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群众满意的党员。二是继续围绕理论学习,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主线,用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自己的头脑,用踏实的进取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三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的效果,转换为行动上的具体改变,切实抓好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谈学习体会、讲学习心得、石油党建知识竞答等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落到实处。


本网通讯员:李 伟      编 辑:肖平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