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遵义监察分局对桐梓县蔡家塘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案件开展公开裁定

煤炭资讯网 2019/11/28 11:21:06    安监动态

11月22日,遵义监察分局会同桐梓县经贸局组成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案件公开裁定小组对桐梓县蔡家塘煤矿涉嫌违法违规案件进行公开裁定。

  公开裁定会上案件承办人陈述了对桐梓县蔡家塘煤矿检查时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以及拟实施行政处罚的依据,案件承办人员和当事人进行了质证。蔡家塘煤矿主要负责人表示,检查组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事实客观存在,拟对煤矿处罚的法律法规条款准确,无申辩内容。经公开裁定小组认真讨论研究后,决定对蔡家塘煤矿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公开裁定后,遵义监察分局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煤矿安全规程》、《煤矿安全培训规定》的部分内容,以及李建民局长到桐梓调研督导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煤矿从业队伍建设,强化从业人员的培训,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会后,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公开裁定以案释法,深受教育,通过会上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下一阶段,将认真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队伍建设等基础性工作。



来源: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