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黄吉沛:相亲(小小说)

煤炭资讯网 2019/11/30 21:05:09    小说林
  
       某剩女经人介绍与某帅男约会,剩女久经沙场,相亲无数,问话很直接:“你有房子吗?”
       “没有,我租房”帅男答道“我认为租房比买房好,买房占用大笔资金不说,如果要卖掉时可能会出现有价无市,很难脱手,而租房可以随时退租,既方便又自由”。
       剩女略带怒色,但觉得帅男讲得头头是道,还是有点道理,又继续问道:“你有车子吗?”
       “没有”帅男答道“我认为买车不划算,属于高消费贬值奢侈品,每年的汽油费、保险费、过杆费、保养费、修理费等耗资太大,而且车多为患,行路难、停车难已经成为社会隐患,所以我出门都是租车或打的,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不为所烦”。
       剩女有点不高兴了,觉得帅男是为自己买不起车而找托词,但还是强压怒火,变声地再次问道:“你有存款吗?”
       “没有”帅男继续答道“虽我不是月光族,但我都用得差不多了”。
       剩女忍耐不住突然发怒道:“你没房没车没存款,我们还谈什么?”说着起身离去……
       帅男着急地大声喊道:“我可以给你500头猪呀!”
       “啊!”剩女惊愕……


本网特约记者:川煤芙蓉公司 黄吉沛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