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黄玉治主持召开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19/11/7 10:31:03    安监动态


114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研讨班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结合煤矿安全监管监察实际,研究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注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提前谋划布局,探索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为代表的先进技术与煤炭行业的深度融合,推动监管监察创新发展,加快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效能。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压实主体责任;要坚持围绕中心、建好队伍、服务基层,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防止“两张皮”;要精心筹备局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和全系统党建工作视频会议,总结交流经验,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进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刻领会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敢于问责、精准问责,把制度的刚性约束立起来;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敢抓敢管、严格执纪;要树立鲜明导向,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机关司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来源: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 辑:也禾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