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阳煤集团五矿全方位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19/11/8 20:34:38    局矿快报
  
    【本网讯】在第28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11月8日,阳煤集团五矿全方位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积极筹划,迅速行动,当日上午声势浩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拉开帷幕。矿安监处长李春怀与全矿职工群众参与到宣传活动之中。

 
    阳煤集团五矿领导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矿安监处长李春怀在活动现场带头散发宣传资料,矿防火办协同西城公安分局大井派出所精心组织宣传活动,在福利楼前设立宣传站点,展出宣传牌板,吊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解答消防问题,咨询和播放消防宣传知识,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山西省消防条例》、《阳煤集团消防安全管理处罚规定》等法律规定,以及“四个能力”建设、“四懂四会”和日常生活中应知应会的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常识等内容。
    在宣传活动中,阳煤集团五矿防火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基层队组、车间一线、社区、学校,积极宣讲火灾的主要特点、火灾发生时的注意事项、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进一步提升消防宣传的渗透力和影响力。
李春怀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认真学习有关知识,熟练掌握防灭火技能,主动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杜绝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到位。


本网特约记者:胡九潭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