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重庆煤监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煤炭资讯网 2019/11/9 13:07:11    党群工作
  
  【本网讯】11月8日,重庆煤监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推进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应急管理部系统纪检机构负责人座谈会精神,不断推进并深化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唐其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武小伍传达了应急管理部系统纪检机构负责人座谈会精神。3个监察分局、4个事业单位单位的党组织书记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介绍了下一步措施。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元放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扎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赵元放强调,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重庆市委、国家煤监局党组要求,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原文,用心学进去、用力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赵元放要求,一是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推动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上下功夫。要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聚焦重大风险管控和重大灾害治理,以严格执法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防控煤矿安全事故,努力确保全市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图为重庆煤监局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场。

 


本网特约记者:肖锋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