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七十一处土耳其卡拉硐项目部举行地面煤仓、矸石仓封顶暨井塔开工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19/11/9 14:21:14    矿建勘探
    【本网讯】近日,中煤七十一处土耳其卡拉硐项目部举行地面煤仓、矸石仓封顶暨井塔开工仪式,TTK集团总经理卡孜木、副总经理伊斯迈、卡拉硐煤矿矿长法兹勒及TTK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建筑工程公司经理于甜、卡拉硐项目部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仪式由项目经理曹洪伟主持。
 

    TTK集团总经理卡孜木先生作了讲话。卡孜木先生首先回顾了双方的历史交集,并代表TTK集团向我方施工人员表达了感谢,他说:感谢中国朋友来到土耳其帮助我们建设卡拉硐矿井,你们的到来是两国友好的见证,你们中国职工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让我感到很钦佩。
    于甜作了发言,他首先转达了公司领导对卡拉硐项目部全体职工的慰问,同时代表公司对TTK集团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卡拉硐EPC项目的合作是中土两国国有企业紧密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未来我们要坚持开放合作,以“一带一路”建设为依托,加强合作,让合作惠及更广泛的区域。要坚持和谐包容,加强企业之间的对话,求同存异、兼容并蓄、和平共处、共生共荣。
    双方一致表示,要坚持市场运作,遵循市场规律和国际通行规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达到互补;要坚持互利共赢原则,各施所长,各尽所能,把双方优势和潜力充分发挥出来,通过企业之间的合作为中土友谊的长久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卡拉硐工程是公司在土耳其承接的第一个EPC项目。此次改扩建工程完全由我方设计施工采购,所有设计施工标准均参照中国国家标准,所有设备采购都是中国制造。地面新建煤仓、矸石仓为二个8米直径现浇钢筋混凝土落地圆筒仓,建筑高度30米,建筑体积3334.9立方米。自项目实施以来,项目部克服当地作业资源有限、地下岩层坚硬桩基施工难度大、连日阴雨等恶劣气候条件等困难,精心管理,科学组织,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思想教育,积极排除现场安全隐患,加大关键工序的技术交底和现场管控力度,妥善组织中国、土耳其联合作业队,掀起了大干热潮,有效保证了煤仓、矸石仓结构封顶,赢得了业主的肯定和好评。


本网通讯员:徐伟      编 辑:一鸣
声明:本网站新闻版权归煤炭资讯网与作者共同所有,任何网络媒体或个人转载,必须注明“来源:煤炭资讯网(www.cwestc.com)及其原创作者”,否则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本网转载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本网通讯员除外),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1017016419@qq.com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